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遊戲裡穿梭死亡:《我在7年後等著你》無雷推薦


如果用文字來描述死亡過於抽象,何不試試在遊戲裡深刻的經驗死亡?

《我在7年後等著你》是一款劇情為重的簡單RPG,這款遊戲刨除了手遊氾濫的課金元素,甚至連廣告都不見蹤影。簡單的操作方式,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事實上這款遊戲就如同一本精緻的有聲小說,賞心悅目地靜讀即可。

7年前,我失去了記憶……唯一我沒有忘記的,就是那個約定——
我在7年後等著你……”那是和連長相名字都想不起的某人的約定。
爲了取回失去的記憶的碎片爲了完成那一天定下的約定我回到了這個小鎮——

約四小時的遊戲時間裡,緊湊的劇情之下,主角經歷了家人、摯友、敵人甚至是自己的死亡,在各種死亡裡來回穿梭,探索與改變自己的思想及行為。死亡當前,你能怎麼做?目睹摯友、敵人的離去,心境上如何轉變?褪去遊戲裡華麗奇幻的設定,回到現實,你又擁有哪些體悟?相信遊玩過後,你會對死亡灌注不同的看法。


Google Play商店10000則評分以上,獲得4.9(滿分5)的評價,足以顯示這款遊戲的優質。小編我則歷經一個晚上跨過三更完結了這個遊戲,並亦給予五星評價。這個遊戲值得你暫時忘卻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品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